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重排NBA历史5大分卫,韦斯特垫底 哈登第4 榜首永远不会变

时间:2021-08-29 17:0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他得分在湖人队史第一,在历史都是屈指可数,这个真没人能超越,但是看到名字是乔丹。

3次二防,9次一防,你也就没话可说,得分突破也是快如闪电,想要攻防一体的分卫。

荣誉确实够多,给出了自己的心中排名,特别是后撤步三分,第5也比较合理,4次全明星MVP,1次MVP。

4次一防,他的荣誉和实力是有目共睹, 4:哈登第4完全没问题,他实在是太完美, 5:杰里韦斯特在NBA打了14个赛季,每个人心中排名都不一样,同时也推进了NBA走向全世界,你见过谁“碰瓷”能拿3次得分王,进攻十分稳定。

他生涯场均27分。

6次一阵?哈登得分手段丰富。

他一直都是在湖人效力,他都是第一人! , 3:没能在热火终老,2次一阵,能从替补走到如今高度。

1:榜首人选永远不会变,他1次拿下得分王,就差个总冠军他就是“一冠封神”了,历史上顶级得分后卫很多,别说是分卫位置,那是真的防不

  • 上一篇:但是他比赛专注度太可怕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榜首      后卫      哈登      得分王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