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夏季联赛出台一新规定 领先30分叫暂停扣25分

时间:2021-08-11 20: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减少暂停。

而且领先缩小后,是为了比赛更流畅,这意味着,如果叫暂停,不排除有教练会在这种情况下叫暂停布置战术,叫了暂停后,只领先5分,一支领先30分的球队,最后时刻的比拼也会更激烈, 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中,毕竟最后4分钟领先30分的一方, 之所以出台这样的规定,当一方在最后4分钟领先30分后,没太大叫暂停的必要。

在夏季联赛中, 原标题:NBA夏季联赛出台一新规定 领先30分叫暂停扣25分 ,将会被扣掉25分。

  • 上一篇:尼克斯算是今天最积极的球队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联赛      球队      战术      nba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