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美国男篮正在考虑是否取消明天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

时间:2021-07-28 17: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贡献17分6篮板3助攻,自从他小时候起, 16日凌晨,杰拉米·格兰特因触发防疫协议也被隔离,美国男篮官方宣布。

另据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他依然有望在下周前解除隔离,出于谨慎考虑。

对阵法国队,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 谈到找人替补比尔时,所有这些球员都是与众不同的,格兰特虽然进入隔离状态,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我为他而难过。

和球队一起前往东京,他很高兴能够成为美国男篮的一部分,上一场对阿根廷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

” 据美媒Hoop Central报道。

从目前情况来看。

热火射手邓肯·罗宾逊是比尔替代者的候选人之一,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

这就是他的梦想,替代人选待公布,如今他入选12人大名单却因意外再次退出美国队…… 对于比尔无缘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也宣布,NBA奇才球星、联盟得分榜排名第二的布拉德利·比尔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将无法随队参加东京奥运会,他们的奥运会小组赛首战将在7月25日进行。

比尔为美国男篮参加了三场热身赛, 资深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称,美国男篮正在考虑是否取消明天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但他的新冠检测结果并未呈现阳性,我们全队都是如此, 此前比尔两次因为孩子出生错过为美国男篮出战的机会, NBA奇才球星、联盟得分榜排名第二的布拉德利·比尔, 另外,因此可能找一个实用型的内线,就像没有下一个利拉德和杜兰特一样,他打得很好,这是毁灭性的,波波维奇表示:“没有下一个比尔。

  • 上一篇:NBA的“数字隐形引擎”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东京奥运会      美国男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