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并获得第五次入选NBA最佳阵容

时间:2021-06-16 11:4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字母哥是唯一一位获得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所有100张选票 的球员,22岁的东契奇连续第二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并第五次入选NBA最佳阵容,这也是他第四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莱昂纳德第三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并获得第五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在过去三个赛季中第二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连续第三次入选第一阵容,他是自蒂姆·邓肯(1997-98-1999-2000年三度)以来第一个在前三个NBA赛季中至少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的球员, 除了字母哥(总分500分)、约基奇(498分)和库里(496分)之外,他获得了99票一阵选票, 。

并第七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并成为第四位在23岁之前多次入选一线队的球员。

入选NBA最佳阵容的还有独行侠队后卫卢卡·东契奇(402分;55票一阵选票)和快船队前锋科怀·伦纳德(323分;28张一线队选票),约基奇作为首位获得MVP的掘金球员,库里获得了98票。

标签:   总分      第一      字母      投票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