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相信30支球队的球馆在下赛季将会100%对球迷开放

时间:2021-04-08 12:3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nba计划下赛季球馆100%开放 北京时间4月8日,这些信息将决定这名球迷是否可以进入球馆,这家公司的APP将允许球迷在进入球馆之前使用手机回答新冠健康问卷调查以及提供接种疫苗的记录,联盟之所以对下赛季如此乐观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与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签订的多年期合同,据美媒体报道,NBA相信30支球队的球馆在下赛季将会100%对球迷开放。

联盟并没有强制要求30支球队的球馆都使用该APP。

不过, 随着疫苗接种的不断普及,大多数NBA球队已经允许一部分球迷进入球馆观看比赛。

,但是三分之一的球队已经在使用这项服务。

联盟希望本赛季就能让更多的球迷进入球馆观看比赛, 本赛季, 据悉。

标签:   球迷      开放      100      新赛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