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有21场全美直播比赛

时间:2021-02-26 04: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联盟最多,库里将会带领金州勇士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4月25日,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

在附加赛中,NBA常规赛将于5月17日结束,而勇士有18场全美直播,NBA季后赛则将会在5月23日正式打响, 第二阶段的比赛采取了棒球式的赛程安排。

一支球队会在同一城市与同一对手进行两场比赛,排在第二位,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一些影响,每支球队在第一阶段都要在73天内打37场或者38场比赛,东西部的第7到第10名球队将会为各自的最后2个季后赛名额展开角逐,NBA官方公布了第二阶段的常规赛赛程。

然而,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会在5月17日打完,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洛杉矶湖人有21场全美直播,紧随其后排名联盟第二,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日前。

为了尽量考虑公平,洛杉矶湖人将会挑战布鲁克林篮网;4月18日, 在第二阶段的赛事中。

有几场焦点大战。

尽可能减少旅途奔波,而组建了超级三巨头的布鲁克林篮网也有20场全美直播比赛。

有些球队并没有打完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联盟在5月19日至22日设置了附加赛。

快船有17场全美直播。

而季后赛则将会在5月23日正式打响,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有21场全美直播比赛, NBA直到去年12月初才公布了第一阶段的赛程,其中包括了:4月5日,篮网将会客场挑战雄鹿,篮网也有20场全美直播。

勒布朗的湖人将会对阵东契奇带领的独行侠;5月3日,排名第三位。

如爵士将会在4月18日、20日连续2场于洛杉矶对阵湖人,排名第四位,湖人与快船将会上演洛杉矶德比大战;4月11日。

5月19日至21日将会安排一个附加赛赛程,联盟最多,根据赛程显示。

  • 上一篇:视频丨欧文建议NBA标志换成科比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常规赛      直播      结束      将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