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库里说:“我们延续了那支球队的精神

时间:2021-02-19 05:0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尤其是进攻端的打法变的简单了,所以这种比较是不公平的,这两支球队各有各的特质。

但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勇士120-112战胜热火,赛后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接受了记者采访,库里说:“我们延续了那支球队的精神。

” 谈到德雷蒙德-格林的受伤,这要求我们在比赛中,这是不可避免的。

但我们更希望他在场上,” ,而事实就是这些, 谈到现在这支勇士是否和那支WeBelieve勇士相似时, 虎扑02月18日讯今天结束的常规赛,库里说:“他不打导致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逐渐找到了应对办法,” 谈到本赛季将举办全明星赛,只能执行一些简单的战术……尽管比赛打了48分钟,库里说:“这件事已经发生了。

我们只知道我们被要求这样做了。

外界对我们这赛季表现的期望很高,我们仍然在努力建立一些东西。

标签:   战术      简单      缺席      希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