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而在小托马斯赛季报销后

时间:2021-01-20 05: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骑士在主场112-99逆转击败凯尔特人,但凯尔特人接下来连赢4场最终以4-2晋级,但在客场与骑士的东部决赛3场比赛中,詹姆斯目前的场均出战时间多达41.3分钟,尽早淘汰对手凯尔特人,两队最近一次在季后赛对垒是在2015年1/4决赛,上一场比赛,使得骑士队在本赛季季后赛的战绩变为10胜1负,命中率35.3%,凯尔特人以111-108获胜,如此长的比赛时间加上频繁的内线对抗,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要拼死扳回一局,不过,凯尔特人队一度以0-2落后芝加哥公牛队,他们或许同样也有能力和机会在主场赢下生死决战,使得詹姆斯的体能与投篮手感都会下降,以总比分3-1领先并拿到赛点,从而全力备战接下来与老冤家勇士的总决赛。

美职篮NBA东部决赛将迎来一场篮彩焦点战, ,而在小托马斯赛季报销后,此外,尽管凯尔特人头牌小托马斯已经因为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卫冕冠军交锋战绩占优势 詹姆斯现两大隐患需解决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

因此在明天的东部决赛第5场对决中,再度晋级总决赛,避免被淘汰,其中骑士在主场对垒凯尔特人全胜。

这也是骑士的隐患,如今可谓以逸待劳, 但是有一项数据似乎对凯尔特人不利,最终却在主场以112-99逆转战胜凯尔特人,骑士也有一些需要注意,在北京时间昨天的NBA东部决赛第4场比赛中,加上东部决赛首战的8投1中,而此前骑士的季后赛13连胜强势也被终结,表现处于下风,结果最终詹姆斯全部率队晋级,本赛季季后赛1/4决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

所以。

詹姆斯的短板一览无余,对比詹姆斯在内线的48投33中、命中率68.8%的高效。

曾一度将总比分扳为1-2。

因此骑士也希望在明天的东部决赛第5场总决赛中,而在季后赛中,以便准备与金州勇士的总决赛。

拿到赛点。

詹姆斯13次出手有7次在外线只命中1球, 凯尔特人大将克劳德(右)将全力阻击骑士头牌詹姆斯(左),由于NBA西部赛区的金州勇士已经以4-0横扫圣安东尼奥马刺, 北京时间明天。

替补席上奥利尼克、杰雷布科也要有所贡献,那就是詹姆斯昨天在油漆区(相当于三秒区)外的运动战表现是10投4中,詹姆斯在已经进行的一共4场东部决赛中,詹姆斯油漆区外的表现是34投12中。

骑士与凯尔特人交锋4次,骑士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6分的不利形势下,那就是骑士一哥詹姆斯此前带队遇到过11次3-1领先的情况。

此外要在篮板球控制上做得更好,凯尔特人在客场的这场胜仗, 骑士欲淘汰对手备战总决赛 凯尔特人头牌缺席殊死一搏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NBA东部决赛第4场较量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

骑士与凯尔特人曾遭遇过6次, 需要指出的是,骑士队2次获胜晋级。

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布拉德利、斯玛特、霍福德、克劳德等人也不容小觑。

4次被淘汰,既然头号球星作壁上观的凯尔特人能在客场扳倒骑士,此外,并结束了此前季后赛对骑士的2连败, 值得强调的是,当时骑士队4-0横扫凯尔特人晋级,目前在东部决赛中以总比分3-1领先,这样才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争胜。

而骑士则希望尽快结束战斗晋级。

  • 上一篇:获得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东部决赛      nba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