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绿军vs热火比赛因新冠延期 NBA并不打算停赛

时间:2021-01-11 08:3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一名热火队的球员接受了新冠检测。

凯尔特人队今天也只有8名球员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原因是热火队能够上场的球员不足8人, 据沃神报道, 最终,但是NBA并不打算停赛, 据悉,但是结果还没有确定(尚未确认感染)。

据美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这使得热火队能够在今天客场与凯尔特人队比赛中上场的球员人数不足联盟规定的8人,尽管凯尔特人与热火的比赛被迫延期。

值得一提的是。

这场比赛将被延期,而且多支NBA球队都因为球员确诊或者因接触追踪规定而阵容人数被缩减,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等重要球员都无法出战,今天凯尔特人主场与热火的比赛将被延期, 。

标签:   热火      凯尔特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