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有网友提问1对1能击败哪名NBA球员

时间:2020-08-27 01: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有网友提问1对1能击败哪名NBA球员,很多人提到了湖人球员贾里德-杜德利, 之后杜德利已经删掉了自己的回应。

我就像是勒布朗,杜德利写道,他在推特上写道: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出现了很多次!我认为我需要在退役后赌上5000美元并且电视直播我们之间的对决!让他们回到现实中清醒一下! 小兄弟别让你在NBA看到的情况欺骗了你跟你比的话, 随后杜德利回应。

  • 上一篇:这也反映出球队的板凳深度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球星      回应      网友      跟你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