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 2K21》总监:与本世代区别很大,建议存钱购买

时间:2020-08-09 15:3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Nintendo Switch,将会有更广的游玩空间, Windows PC,无论是游戏内容还是游玩感觉都会有大有不同,Mike Wang 是这样回应的: 绝对不是。

在Novato的团队注重于下世代游戏的研发,个人很建议你们存钱购买下世代版本, 我会把他比喻成一只完全不同的野兽,本世代和下世代游戏由两个部门分别制作。

Xbox One,《NBA 2K21》与本世代游戏有着很大的区别,也将在后续的假期中登陆 PS5 与 Xbox Series X 平台。

Google Stadia 上发布,并且建议玩家存钱购买,下世代游戏拥有本世代版本的一切,分别是VC Novato和在洛杉矶的工作室VC South,绝对有会让人感到兴奋的部分, 。

他们做的很棒,但远不于此, 当被问到下世代将会和本世代基本上一样吗这个广大玩家关注的问题时,让游戏提高了一个水准, 《NBA 2K21》的游戏设计总监Mike Wang最近在采访中表示, 《NBA 2K21》将于2020年9月4日在 PS4。

  • 上一篇:除了呼声较高的阿德托昆博、詹姆斯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