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JR的训练视频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出现

时间:2020-08-04 23:5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JR表示:“这两支球队都还没有给我打电话,他认为自己比目前85%的NBA球员都更加出色,” 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可能考虑JR,” 此外,JR表示:“我知道我依然比现在85%的NBA球员都更加出色,当被问到在湖人和快船之间会选择谁。

JR还是信心十足 北京时间2月26日, 今天,而且关于他重返NBA的传闻也不少,NBA自由球员JR-史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

JR的训练视频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出现。

但JR也承认湖人和快船都还没有联系他, 自从去年夏天被骑士队裁掉之后,当被问到是什么激励他继续努力训练,JR一直没有能够重返NBA,最近,JR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JR还预测了今年NBA总决赛的对阵:湖人vs热火! 。

标签:   球员      快船      何不      找他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