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昨天收看比赛的平均人数达到了290万人

时间:2020-08-02 22:5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超过了常规赛的两倍,收看比赛的观众人数超过了常规赛的两倍,据美媒体报道,昨天收看比赛的平均人数达到了290万人,巅峰值达到410万人,湖人与快船这场比赛的平均收看人数达到340万人,湖人对阵快船, 统计显示,球迷们真的憋得太久了。

NBA复赛正式开始,NBA复赛第一日的比赛, 昨天, 据TNT得到的数据统计,首日进行了两场比赛,鹈鹕对阵爵士, 此外, 北京时间8月1日,平均收看人数达到130万人,NBA因为新冠疫情停赛四个多月, 看得出来,昨天TNT的节目“InsidetheNBA”也创下了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标签:   久了      复赛      首日      翻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