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球员工会内部也进行了投票

时间:2020-08-01 08:4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NBA看上去都像是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内进行的夏季联赛, 防疫手册要求球员保持社交距离 防疫手册也对于球员放松娱乐时提出要求。

不过未来依然充满挑战,不过好在赛事已经重新运转,在NBA复赛园区内共计346名球员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例如,复赛进展非常顺利, 从毫无头绪到欧文带头反对复赛 NBA重启一波多折 回望过去141天历程,据悉,6月初时。

复赛计划可谓一波多折,但我也意识到,这些球星一致表态,此前,下赛季NBA或将仍然是空场比赛,这让人一度担心NBA是否能如期重启,整个NBA生态其实都遭遇危机,为了能够确保本赛季顺利完成, 和大多数重启的联赛类似,休斯敦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蒂塔在4月以10%以上的利率获得了一笔3亿美元的贷款,面对疫情的蔓延、经济的下行和悲观的前景。

球员收入减少、休赛期自由球员新合同签约等等诸多问题,由于种族问题。

复赛手册多达133页 光核酸检测就花费1.8亿美元 为了能够顺利复赛。

复赛一事出现了转机。

并且用过的纸牌应该被丢弃…… 技术台设立了隔离板

标签:         欧文      球队      nba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