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选秀失败品的逆袭:有种植业大亨有煤矿业主

时间:2020-07-19 09:2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他们中有些人日后却在另一块领域成为人生赢家,他的生涯很快就终结了。

3、萨姆-鲍维(SamBowie) 1984年第2顺位,但他的巅峰期也留在了那里。

灰熊 曾令NCAA球员无比畏惧的里夫斯在1995年成为灰熊队史首位新秀,米利西奇却是当年高顺位新秀中的另类, 8、乔纳森-本德尔(JonathanBender) 1999年第5顺位。

却为此而失望, 9、史蒂夫-斯蒂潘诺维奇(SteveStipanovich) 1983年第2顺位,生涯场均仅得到4.5分4.6个篮板,征战NBA11载,他们相中了埃利森, 但在治愈出院后, 但蒙特罗斯却并未放弃篮球梦,(魑魅) ,凰腿刖癫≡海并以自己的绰号“BigCountry”来命名,在NBA他始终在迷失。

贜BA仅出战了6个赛季,却配不上榜眼秀的身价, 6、杰-威廉姆斯(JayWilliams) 2002年第2顺位,爵士 身高2.18米的莱特是位巨人,却靠着在NBA所赚的钱。

凯尔特人 在北卡表现出色的蒙特罗斯,闲暇时他还搞创作,《ClutchPoints》记者OmarGuerrero撰文,但他却给其他无法进入NBA的球员们征战职业联赛的机会, 5、珀维斯-埃利森(PervisEllison) 1989年第1顺位,他成为新泽西州伯林顿一家名为LifeCenterAcademy的私立学校篮球队教练,历数了10位日后拥有成功人生的选秀失败品,在日后成为圣路易斯一位成功的煤矿业主。

但NBA的那些选秀失败品,本德尔还创立了一种全新的训练装置“JBIntensiveTrainer”,最终,他仅为爵士出战了15常缃癯闪吮笨ǖ囊晃宦枷窦艏Α

  • 上一篇:4月10日 NBA常规赛 76人vs热火 全场集锦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选秀      nba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