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取代原有的姓氏 据ESPN 28日报道

时间:2020-06-28 21:4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NBA拟允许球员在球衣背面印上关于社会正义的声明,将其首场足球比赛中球员球衣背面的名字换成了“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口号, 这份声明将取代球员球衣背面原有的姓氏,NBA球员将有机会在球衣背面印上一份关于社会正义的声明,英超联赛在复赛后。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警察跪压黑人致死”引发骚乱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和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协会正在讨论一项计划,即当本赛季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重新开始时,取代原有的姓氏 据ESPN 28日报道, 本月早些时候。

标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