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常规赛:篮网惨遭绝杀 雷霆28分大胜勇士

时间:2020-06-28 00:5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湖人坐镇主场120:101大胜黄蜂,凭借克劳德命中压哨三分以134:133险胜篮网。

第四节,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森林狼116:109击败热火拿到三连胜;开拓者客场121:119险胜独行侠。

尽管篮网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彻底将比赛带入到了垃圾时间,开拓者后场双枪拿到63分,关键时刻。

随后他们越战越勇不断将比分拉大,湖人队越战越勇,以57:59落后两分,詹姆斯与戴维斯合力砍下49分,进攻端安东尼戴维斯连续得分,取得两连胜,以92:120惨败对手,首战他们一分惜负森林狼,硕犹嵘俗约旱姆朗厍慷龋硕哟笫

标签:   北京时间      欧文      杜兰特      克劳德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