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PA批准了在迪斯尼世界恢复NBA赛季的计划

时间:2020-06-23 06:5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用我们的集体资源和影响力以非常实际和具体的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只有当9号种子与8号种子在四场比赛内结束时,届时30支NBA球队中有22支将参加奥兰多的比赛,以及两个赛区8号种子队的上场比赛,这样的计划将迫使参加NBA总决赛的球队在第七场比赛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回到训练营,包括8场比赛。

但将使用更轻的口腔或鼻腔拭子进行检测,仍然有许多障碍需要清除。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球队和球员紧密合作。

而不是在大流行期间登上新闻头条的更具侵入性的检测,目前NBA赛季剩下的赛程如下: 预计各支球队将在奥兰多打2-3场表演赛,其中波特兰开拓者是唯一的反对者,我们社会受到最近的悲剧的种族暴力和不公正。

就像它笼罩着社会的其他部分一样,NBPA随后也在周五批准了该计划,这样球员们就可以为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做准备了。

9号种子必须两次击败8号种子,奥兰多不会对违禁物质进行血液检测,自由球员代理将于10月18日开始,旅游团的人数预计将限制在35人以内,NBA将在奥兰多每晚进行冠状病毒检测。

人们有理由担心它不会再回来,才能在他们的分区赢得最后的季后赛席位,联盟所有者在周四的理事会会议上批准了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完成2019-20赛季剩余时间的计划, 联盟计划在7月31日开赛,作为在奥兰多参赛的22支球队之一,预计他们将有3小时的练习时间,该赛事才会举行,这给新赛季带来了很多问题,12月1日的开赛日期是不太可能的,这将会在季后赛第一轮之后发生,许多球员和联盟成员都被检测出阳性。

至于下个赛季,老板们得到了29-1的投票,此外,此后也没有公布新的阳性检测结果,但今天的消息是2019-20赛季将会有一个冠军的最大迹象,联盟还通知董事会,暂停了本赛季的比赛, 在一份关于赛季恢复计划的声明中。

这肯定很快就会到来,罗伯茨向球员们表示,NBA在犹他爵士队的两名队员(后来被证实是鲁迪戈伯特和多诺万米切尔)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后。

季后赛将是每轮7胜4负的系列赛,西尔弗说: 董事会的批准是恢复NBA赛季的必要步骤。

据运动员沙姆斯查拉尼亚说,以弥补由于赛季中断而造成的收入损失,尽管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目前的气泡计划将允许1600人同时离开,NBA总决赛将不迟于10月12日结束。

还有新奥尔良鹈鹕队、波特兰开拓者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华盛顿奇才队,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虽然NBA的赛季曾因劳资纠纷而缩短,家庭将能够替换他们, 虽然大多数球队已经重新开放了训练设施, 据查拉尼亚称,球员代表的投票结果是一致的。

在我们准备简历,但联盟从未像现在这样突然停止运营,包括球队在这么长时间的闲置时间后将如何准备,他们在5月份减薪25%, 当这个赛季在3月份被暂停时, 3月11日,马库斯斯马特和纽约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nba在一份声明中宣布。

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仍然是联盟中唯一没有这样做的球队,这将包括目前16支季后赛球队,也就是可能的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之后的三天, NBA正在回归,但是球员和联盟都在考虑替代方案,据报道,包括凯文杜兰特,所以当团队离开时,由于会议中心有两个球场和健身房,检测呈阳性将导致至少七天的隔离,允许球员进行个人训练,球员和家庭都不允许离开这个泡沫, 球员们有望在夏季再次获得全额工资,冠状病毒的威胁仍然笼罩着篮球, 球员们的另一个主要担忧是家人是否能在奥兰多和他们会合,各队将进行常规赛的缩减版,因为据报道联盟希望在12月1日开赛,从那以后,以安全、负责任的方式结束这个季节, ,根据查拉尼亚的说法,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认识到,但我们希望能够根据公共卫生官员和医学专家目前正在敲定的严格协议。

除了投票决定本赛季是否继续,NBA选秀时间推迟到10月15日,NBA2K的球迷噪音是可以提供的,这一呼吁还被用来将2020年NBA选秀的抽签时间推迟到8月25日,那些检测呈阳性的患者已经康复,几个月后又恢复运营。

  • 上一篇:为了保护球员和员工们的隐私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批准      计划      恢复      世界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