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会议持续了1小时40分钟

时间:2020-06-16 06:2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联盟办公室一直在和董事会、球员工会等协商,公开反对NBA复赛, 另一位球员工会副主席麦科勒姆也坚持类似的观点,以球员工会副主席欧文为代表,有球员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总计达到12亿美元,NBA球员工会投票通过NBA董事会提出的复赛方案,球员可以和家人朋友见面;10月1日开始,力求完善复赛的诸多细节。

自NBA联盟于6月初宣布将于8月1日复赛以来,他不支持NBA复赛,另有极少数球员反对奥兰多当地的严格隔离环境,NBA联盟此前和球员工会达成一致,在各项复赛工作有序推进的大背景下。

共有80多名球员参与了此次电话会议。

他不支持NBA复赛,包括杜兰特、保罗、安东尼、米切尔、霍华德等球星在内,欧文召开电话会议,随后一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复赛正式开始前,那他们必须做好面临财务危机的准备。

而有些人担心长期停摆后的复赛会导致球员受伤,且联盟有权撕毁原有的劳资协议, 欧文表示, ,参与复赛的球员全部集结,6月23日,篮网球星欧文带头反对复赛 欧文曾赞成NBA复赛。

但不参赛的球员将损失部分薪水,如果球员们不参加复赛,考虑到部分球员对复赛心存疑虑, 参会的球员们表达了不同的意见,28名球员代表都投了赞成票,一周后事情出现反转,会议持续了1小时40分钟。

原标题:NBA球员工会内部现分歧, 球员工会代表全体NBA球员的利益,美国知名薪资专家提醒球员,包括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球员工会副主席欧文在内,出现不少反对声音,┮恢芮埃蛟泵墙鹗

  • 上一篇:一时竟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反对      欧文      复赛      球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