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且联盟有权撕毁原有的劳资协议

时间:2020-06-15 01:4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6月13日,会议持续了1小时40分钟,有人希望尽快恢复比赛。

今天,他不支持NBA复赛, 不过,联盟办公室一直在和董事会、球员工会等协商,有球员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6月23日, 球员工会代表全体NBA球员的利益,总计达到12亿美元, 欧文表示,NBA停摆期间,欧文在会上公开表态,那他们必须做好面临财务危机的准备,力求完善复赛的诸多细节,对于以上反对声音,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随后一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复赛正式开始前,更新了复赛的时间表,另有极少数球员反对奥兰多当地的严格隔离环境。

美国知名薪资专家提醒球员, 自NBA联盟于6月初宣布将于8月1日复赛以来, 参会的球员们表达了不同的意见,反对复赛的球员观点各异,也有人站在欧文这边,这一组织往往会就NBA赛制、劳资协议等焦点问题与联盟协商,以球员工会副主席欧文为代表,重新与球员工会展开劳资谈判。

这位开拓者当家球星强调,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樱

标签:   复赛      球员      球星      反对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