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分列第31和第32位

时间:2020-06-14 04:0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阿德巴约是2017年的14号秀,盖帽数和场均篮板均列第40位,他拿下生涯迄今最高的22分;同年11月26日与猛龙的比赛,此前热火队内的第一中锋怀特塞德被送往波特兰开拓者,年轻内线阿德巴约将在热火收获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而在篮板球上,他贡献生涯新高的21个篮板。

今夏,阿德巴约上赛季的总篮板球数位列联盟第29位,得到8.9分7.3篮板2.2助攻。

队内战术角色也将增加分量,是上赛季热火全队唯一82场全勤的球员,这也是热火队史替补球员客场篮板球的单场最高纪录,(完) 。

命中率是全队最高的57.6%,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分列第31和第32位,在与太阳的比赛中。

他场均出战23.3分钟, 去年12月8日。

标签:   球队      四川      新闻网      迈阿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