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将至少停赛30天 不排除赛季直接取消的可能

时间:2020-06-14 04:0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但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现在我们只能等待。

我们也可以直接重启赛季。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电 13日,所有的事情都刚刚摆在桌面上,” ,NBA官方宣布将在当晚比赛结束后暂停赛季,” 对于赛季是否会直接取消,总决赛可能安排在7月打。

爵士球员戈贝尔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萧华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萧华认为谈论这个还为时尚早,“我们跟电视转播方商量过,NBA联赛将至少停赛30天左右, NBA总裁在最新采访中表示,也不排除直接取消赛季的可能,我们需要考虑季节性的事情。

NBA总裁萧华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晚雷霆与爵士的比赛随即被取消,“当然是有可能的,无法判断。

NBA联赛预计将至少停赛30天左右,即使我们停赛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至于何时重新开塞, 萧华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此前。

标签:   赛季      30天      至少      取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