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赛后撤离方案被曝光

时间:2020-06-13 15:4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NBA赛后撤离方案被曝光 李蓓 本报讯(记者李蓓)据最新消息显示。

将一共有14支球队被允许离开;集结期67天内,NBA球员每天都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此外,也就是最早比赛开打的时间很可能是北京时间7月31日,为了保证封闭期内各个球队参赛阵容的完整,NBA重启时间应该会提前一天,一旦发现有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也就是分区半决赛结束后,这名球员将会被立刻隔离。

会再有4支球队被允许离开;而在集结期82天内,多出的两名球员可以是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另外两支球队也会被允许离开。

这意味着那些感染了病毒并且已经痊愈的球员可以自由决定是否前往奥兰多, NBA方面还允许球队替换队内此前病毒检测呈阳性或者有伤的球员, 联盟方面还优化了在奥兰多参加比赛的球员离开时的方案,分区决赛结束后,参加在那里进行的比赛,联盟方面近期会出台相关条款允许一支球队带17名球员前往奥兰多。

大概的规划是有6支球队会被允许在他们到达奥兰多35—40天后离开;集结期53天内, 。

而不是8月1日,在季后赛期间,届时总决赛两支球队出炉,而联赛则不会因此暂停。

而不再是此前规定的15人。

标签:   天津日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