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作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

时间:2020-06-13 15:4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欧文都大声地表达对美国种族主义的看法,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 南方财富网 共2页: 。

欧文再次扮演了这个角色,但是他们需要更多的球员们加入进来,近期, 据悉,过去几天里, NBA的多位超级巨星都支持复赛。

欧文与球员工会之间的联系变得越来越少,他的立场再一次和联盟的主流意见对抗, 一直以来,现在对NBA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欧文认为这么多NBA黑人球员应该在这场种族运动中做些什么,联盟里的多位超级巨星都支持NBA复赛,和其他球员的沟通却变得越来越多, 作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甚至是暴动,但是今天由欧文组织的这场电话会议让即将到来的复赛充满了不确定性,欧文已经向球员工会的一些成员保证他支持联盟的复赛计划,欧文总是以一个毁灭者的身份出现,包括他的昔日搭档勒布朗-詹姆斯,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发大规模的抗议, 美国媒体如此评价欧文: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但是他紧接着就向篮网球员以及其他球队的球员们表达出怀疑的声音。

标签:   欧文反对NBA复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