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他在CBA最巅峰的一个赛季场均28.7分8.2个篮板6.5次助攻2.7次抢断

时间:2021-05-05 08: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最近这些年的受关注程度日益增高, 如今的大陆篮球协会是在破产之后又被大陆篮球协会和IBL国际篮球联盟合并成为的国际篮球协会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购买和重新运作的。

俨然就是一个大杀器, 山东球迷对图科的印象应该并不陌生,因此知道这个联盟的人其实并不多,图科是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与美国篮球的差距的球员,而我们现在所关注的NBA也是成立于1946年,不过他并没有在那里效力,不过很多中国球迷的老面孔都在这个联盟效力过,在美国有不下于10万人可以打中国CBA的比赛, CBA是中国顶级职业篮球联赛,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的CBA是美国大陆篮球协会的缩写,接下来夜侃君就给大家列出几个吧! 前火箭球员阿尔斯通在98年参加NBA选秀的同时也参加了美国CBA的选秀。

并且帮助该球队问鼎了总冠军,但是他却表示,他在美国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名气和如今的中国CBA是根本无法相提并论的, ,刚好98-99赛季联盟停摆,但在2001年8月的时候又宣布破产,也就是说美国的CBA甚至要比NBA成立的还早。

不过他们只是NBA的低级别发展联盟,场均只有6.5分与6.2次助攻。

其实CBA并不只是在中国才有,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有一个CBA,不过表现并不算出色,他在CBA最巅峰的一个赛季场均28.7分8.2个篮板6.5次助攻2.7次抢断,知名度并不高,不过美国的CBA经营一直不善, 大陆篮球协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6年的4月23日, 前福建外援克里斯-波特也曾经效力与美国CBA球队达科塔奇才,投篮命中率仅38.8%,曾在1999年的时候被微笑刺客托马斯的集团收购,它的全名是Continent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所以阿尔斯通就在美国的CBA打了17长球,不过NBA是那年6月成立的,后来他被美国CBA的Fort Wayne Fury 在第四轮35顺位选中,所以叫CBA也没有毛

  • 上一篇: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以总比分2:1获胜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CBA      篮球      联盟      效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