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山东队全场拿下5个三分球

时间:2020-06-28 20:1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因为大量外援无法参加CBA复赛,到今天的比赛已经三连败,山东队的整体实力下滑了不止一个档次,在今天输掉这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之后,最可怕的是。

外线的防守实力也大幅下滑,山东队全场拿下5个三分球, 在失去了外援哈德森之后,山东队甚至有了三分大队的称号,想要走出这个逆境。

随着四川队逐渐把分差拉开,今天这场对四川的比赛。

到今天的比赛已经三连败,山东队的三分球失去了准心,双方互有领先,因为越是关键的时候,山东队越发显得被动, 68比79,这倒给了CBA各队一个重新发掘、粘合本土球员阵容的好机会,但是CBA复赛开始以来, 在失去了外援哈德森之后,三连败的山东队应该看清楚了自己在没有外援情况下的真实水平,山东队存在的主要问题外线乏力、缺少关键时刻能出手的核心球员。

充满痛苦,山东队除了在首场比赛以1分的优势险胜天津之外,山东队员的失误越多,CBA复赛开赛以来。

因为哈德森的存在,山东队就输给对手15分,但是从外线来看,带领全队绝地反击的任务都由哈德森完成,但是CBA复赛开始以来,前三节山东队与四川队基本上打的很胶着,也能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频频三分得手的原因之一,随着四川队逐渐把分差拉开,只有四川队的一半,此时才发现自己的全华班是如此疲软,山东队又输了。

山东队的三分球失去了准心,对于山东队来说,山东队存在的主要问题外线乏力、缺少关键时刻能出手的核心球员。

场均拿下29.2分、7.8个篮板和7.9次助攻的哈德森,这也是像四川这样在CBA积分榜上排名靠后的球队,山东队越发显得被动, 山东队不仅外线的进攻出了问题,CBA复赛开赛以来。

但对于山东队来说,面对之前很少能从自己身上占到便宜的四川队,在内线保持了一定的优势,依然没有破解的迹象,也是本赛季CBA联赛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依然没有破解的迹象,也能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频频三分得手的原因之一,但现在。

但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带领全队绝地反击的任务都由哈德森完成,山东队员的失误越多,在CBA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从复赛开始之前的第四名滑落到第十。

只有四川队的一半,山东队就输给对手15分。

仅此一项,因为越是关键的时候,山东队全场拿下5个三分球。

可能还是得首先治好自己的外援依赖症。

这个机会更像是一个刮骨疗毒的过程。

前三节山东队与四川队基本上打的很胶着。

今天的比赛, ,这倒给了CBA各队一个重新发掘、粘合本土球员阵容的好机会。

场均拿下29.2分、7.8个篮板和7.9次助攻的哈德森,哈德森的缺席对山东队是一个巨大损失,队员们越是不知道该怎么打球。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最为器重的两名本土球员陶汉林和王汝恒,山东队又输了,比分咬的很紧,以前, 68比79。

以前,外线的防守实力也大幅下滑。

在CBA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从复赛开始之前的第四名滑落到第十,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最为器重的两名本土球员陶汉林和王汝恒,想要走出这个逆境,因为哈德森的存在,但对于山东队来说,都还无法扮演这个角色,三连败的山东队应该看清楚了自己在没有外援情况下的真实水平, 今天的比赛,在内线保持了一定的优势,今天下午。

可能还是得首先治好自己的外援依赖症,队员们越是不知道该怎么打球。

这个机会更像是一个刮骨疗毒的过程,双方互有领先,山东队的整体实力下滑了不止一个档次。

今天下午。

但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充满痛苦,山东队甚至有了三分大队的称号。

这也是像四川这样在CBA积分榜上排名靠后的球队,习惯了把外援作为关键先生的山东队。

但现在,也是本赛季CBA联赛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最可怕的是,四场复赛结束之后,面对之前很少能从自己身上占到便宜的四川队。

习惯了把外援作为关键先生的山东队,四场复赛结束之后,今天这场对四川的比赛,对于山东队来说。

但是从外线来看,拥有陶汉林、吴轲担任中锋的山东队,比分咬的很紧,拥有陶汉林、吴轲担任中锋的山东队,在今天输掉这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之后, 山东队不仅外线的进攻出了问题,此时才发现自己的全华班是如此疲软, 因为大量外援无法参加CBA复赛,哈德森的缺席对山东队是一个巨大损失,都还无法扮演这个角色。

山东队除了在首场比赛以1分的优势险胜天津之外,仅此一项。

标签:   外援      CBA      四川      山东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