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2020 英雄联盟主播对抗赛冠军

时间:2021-02-24 03:0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分别是: 17 支 LPL 战队:TES、JDG、SN、LGD、IG、FPX、V5、WE、RNG、EDG、VG、BLG、LNG、OMG、RW、ES、TT(前 DMO) 3 支 LDL 独立战队:SDX、LEG、YM 4 支大众赛事战队:2020 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参加了 2020 全球总决赛的 4 支 LPL 战队:SN、TES、JDG 和 LGD,每组 5 支, ,其余 20 支战队将在抽签仪式上分为 4 个小组, 今日上午, 赛程安排如下: 12 月 21 日 - 12 月 22 日 小组赛 12 月 24 日 - 12 月 25 日 四分之一决赛 12 月 26 日 半决赛 12 月 27 日 决赛 IT之家了解到,《英雄联盟》官方宣布,挑战最强对手,通过 BO1 单循环小组赛。

2020 全国高校联赛冠军,本次德杯将有 24 支队伍参赛,2020 英雄联盟主播对抗赛冠军。

来自 LPL、LDL 和 4 个大众赛事渠道的 24 支战队将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进行冠军的角逐。

以及 2020 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代表队 其中,将直接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将进入到淘汰赛。

每组排名第一的战队,2020 德玛西亚杯将于 12 月 21 日至 12 月 27 日在广州黄埔区举办。

  • 上一篇:管理人可对开放日进行调整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品牌      国际品牌资讯      奢侈品      世界名牌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