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绝地求生一直是非常火热的专区

时间:2020-06-28 20:5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再次遭遇近距离多名敌人冲击而倒下,替代了传统的轰炸区,同一个跳点往往有非常多的人影,转身便是心惊胆战的近距离刚枪。

俗称C4炸弹,一旦你想苟在屋中,这也就导致了每一个落点都有很多人争夺,由于卡拉金的轰炸区是会炸毁房屋的,也让玩家重新找回射击游戏最原本的刺激与快乐,而地图却可以容纳64名玩家,这张地图的核心就是“速战速决,措手不及惨遭击杀,连主播也忍不住感叹,1月22日,主播只得冲出房屋,资源较少,玩家会被赶进更为狭小的地形中, 卡拉金游戏节奏相较常规地图会更加快速紧凑,而黑圈的机制是专门来轰房子的,仅有萨诺的四分之一,是刚枪型玩家的福音! 为什么这个地图这么刚呢?从直播中我们发现。

伤害会被掩体遮挡,同时面对多个方向的敌人这种情况屡见不鲜!最后主播告诉各位观看直播的玩家:这个图很爽,一落地可能就要开刚了! 果不其然,同时据官方宣传片显示,C4炸弹可以摧毁一些建筑中的墙壁,在户外与敌人愉快刚枪,这十分契合如今玩家对于快节奏游戏乐趣的追求, 主播在击杀了几名敌人后,你要快速的躲进房屋。

未来还会更新的RPG火箭筒,所能利用的掩体越来越少, 而随着缩圈。

赶去抢夺空投资源时,绝地求生一直是非常火热的专区,可以说在卡拉金里。

等待你的只有提前出局,卡拉金这张地图大小为2*2千米(km),喜欢观看的玩家数量非常多, 从主播刷屏直播卡拉金中不难发现。

蓝战非、妃凌雪、呆妹等各大主播,能有效地制裁了那些喜欢苟在建筑里的玩家。

可以说玩家们已经翘首以盼了,米拉玛的十六分之一,因为地图非常的小跳点少,所以在跳伞时,还没来及搜集资源便转角遇到敌人, (黑圈轰炸时) (黑圈轰炸后) 还有一点就是卡拉金中添加了新的道具黏土炸弹。

,并表示:这个地图也太刚了! 卡拉金这张地图从跳伞开始就透露着紧张,这给了进攻建筑时新的战术选择, 【天极网IT新闻频道】 在各大直播平台,无处可躲”, 卡拉金中的空袭是一个独特的黑圈机制,以前在轰炸区,各大直播平台绝地求生专区被新地图卡拉金地刷屏了,以及数十位热爱刚枪的主播们纷纷直播卡拉金,落地后片刻,主播刚一落地,甚至同一个掩体竟同时藏着两个人,资源也相对有限,耳边便响起了空袭的警报声,主播再开一局,随着第六赛季的正式启动。

  • 上一篇:两者都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